English
柯孚介绍
关于柯孚>柯孚介绍

柯孚环境致力于世界一流环境保护技术,专注于高科技节能减排产品,涵盖工业排放净化系统的设计和生产,余热回收利用,噪声治理设备,空气过滤系统等,广泛应用于发电、石油天然气、工业生产、船舶、机车等市场。

柯孚环境中国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,管理全公司的整体业务。柯孚环境制造基地位于江苏省扬州市,位于江苏省中心地带,地理位置优越。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,柯孚环境分别在重庆设立了西南办事处,秦皇岛设立了北方办事处。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,不断吸收国际先进的环保技术,研制的尾气进化产品具有国际水平。产品得到众多高端客户认可,并出口海外。



undefined


柯孚环境与英国Industry Silencer, 德国JS Solution等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,通过项目合作,技术引进,填补国内技术及市场空白,更好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 柯孚环境是美国水理事会成员(The Water Council),柯孚环境技术部门致力于将世界最先进成熟的水处理技术带到中国,以满足中国为改善环境对高端水处理技术的迫切需求。



柯孚环境被许多重要行业大企业认证为合格供应商,因为长期以来,柯孚环境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各行业客户的信赖。

柯孚环境正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,为全球环境保护继续贡献力量。


undefined